薏米杏仁水

(周叶)四月的谎言 上

1


“你说什么?”叶修吃惊地瞪着眼,叼着烟都忘记抽了。


周泽楷冷静地看着他,咬着唇角,又重复了一遍,“前辈,我喜欢你。”


叶修觉得自己需要冷静,现在世邀赛还没打完,训练室里周泽楷留到了最后,把他这个领队堵在空无一人的走廊里,酝酿着,居然蹦出了这句话。


回忆起来,其实中国队整个氛围都不错,大家都挺支持自己这个领队,也没特别觉得周泽楷有格外的举动,这冷不丁就来个告白,这活了二十多年也就还没碰上过。当然啦,那些粉丝们喊着大神求嫁,大神求娶,大神我要给你生孩子这种不能算。


叶修镇定了一下,看了一下那距离超近的帅脸,稍微推开了一点,轻咳了一下,叼着烟连抽了好几口。没想到就这稍微推开的动作,周泽楷就满脸黯然,垂着头抬脚要走。


“哎……我没说不答应呢……”叶修伸胳膊一拦,这时候可不能掉链子啊,完事都得等到决赛之后再说,这孩子真是不省心,偏在这时候搞事情,真是的,不管怎么样都要忍到决赛后啊,“小周啊,你先别分心,专心打好比赛的,等比赛后,一切好说,啊?”


周泽楷耳朵变得通红,脸上是掩饰不住的激动,重重点了点头,“嗯!”


这就走了?叶修望着那远去的背影,抽着烟,慢慢地蹲了下去。


叹了口气。


2


决赛十分艰难又精彩,在最后夺冠之时,不少人眼泪都飞了出来,经过一晚上的庆祝不少人依然意犹未尽,黄少天大着嗓门唱着走调的歌儿,喻文州颠三倒四地一再复盘。


叶修纠结着该怎么办,这一直以来他确实在思索着,本来没跟周泽楷往那方面想,自从被表白了之后总惦记着,这一晚上他也看在眼里,周泽楷沉默依旧,但是眼神跟带着钩子似的挂在他身上拔不下来。


得找时间好好谈谈。


叶修洗着手,心不在焉地想着,忽地抬起了眼睛,周泽楷正站在他身后,俩人视线在镜子中交汇。


也许正因为周泽楷不善言辞,所以他那双妙目会说话一般,能传达很多含义,叶修望着那眼睛,眼神波光粼粼,似有寒潭千尺,千言万语都汇集在其中。


水龙头还在哗哗地流着,周泽楷一步迈过来,贴着叶修,伸手把水龙头关了,抽过一张纸,细细擦拭叶修滴水的双手。擦完了,依然摩挲着不肯放开,一边翻来覆去玩弄那修长细指,一边抿着嘴。


叶修顿时毛骨悚然,不知为何,他无端觉得面红心跳,觉得腰酸腿软,那敏感的双手被握着抚摸,就觉得凭自己的力气,都很难站稳似的。


蓦地,眼前一黑,嘴唇被咬住了。


叶修真真实实地感觉到心脏停了一拍,接着就疯狂地跳着,周泽楷笨拙地握着他的手,啃咬着他,鼻子都好几次撞在一起。叶修缩着舌头想逃,被周泽楷撬开了牙关,顺着齿列一路舔吮着,追着舌头噬咬。叶修无力招架,歪了一下身体,撞在洗手台上,被周泽楷一拉,整个人被包在怀里继续亲吻。


叶修几乎喘不过起来,明明只有嘴巴被堵住了,他还有鼻子可以呼吸,周泽楷也没有捏住他的鼻子,就偏偏觉得窒息,情不自禁地挣扎起来。


分开之后叶修扫了一眼镜子,靠,居然脸红成那样了,真是太丢人了。何况这洗手间还有外人在……


一个金发碧眼的老外正解决了内急,冲着俩人吹了个轻佻的口哨,“get a room!”这么喊了一句,就出去了。


叶修脸红得不能再红,甩下周泽楷就往外走。


3

也没回去聚会,叶修径直回了房间,开了门进去要关门,这才发现门缝被塞进来一只手,吓得叶修一把打开门,拽着周泽楷就进来了。


“靠,你能不能注意点!职业选手的手有多重要还要我教你吗?你发什么疯!被门夹坏了你等着退役吗枪王?!幸好我发现得早啊要是没发现你这手不是就废了吗……”叶修哇啦哇啦一顿训斥,全然不顾这如日中天的后辈脸上挂得住挂不住。


“前辈答应我的。”周泽楷闷闷地说。


“不是,答应什么了?我什么时候答应了,啊?”叶修迷惑着,哥什么时候答应你了,啊?告白我听到了,我只说认真打比赛,比赛完了咱再说,什么时候变成答应你了啊?哥还是个直男呢啊,怎么也不能这就弯了吧虽然你挺帅,可不是能迷倒直男的吧。


周泽楷眼睛里面似乎冒着火星,凶狠地看了过来。


“……不是你这什么眼神,反了你了。”叶修一愣,马上又直着腰板说,别以为你长得帅就可以为所欲为啊,哥不吃你这一套。


TBC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