薏米杏仁水

(周叶)森林中看不到森林

 
迷迷糊糊醒过来的时候,叶修感觉自己在一片温暖海域上晃荡,抓不住浮木那样摇着,又仿佛浸泡在暖流中,睁开眼睛,入目就是颤抖的小腿,脚丫子搭在周泽楷的肩上,随着他腰部动作而晃动着。


天已大亮,但遮光性良好的窗帘还是尽责地拦住了大部分光线,房间一片昏暗,让叶修分不清楚是清晨还是傍晚,是白天还是黑夜,他只能随波逐流地摇摆着,攥紧床单,感受被赋予的痛苦和快感,不可控制地哼叫着。声音仿佛有着质感一般,缠绕着偶尔射进来的一缕光线,伴随着漂浮在空中的灰尘,在这房间上空盘旋。


“嗯……”叶修的意识随着被喷一脸的液体而彻底回来了,苦笑一般咧了咧嘴,居然是被自己喷了一脸……


液体有不少沾在了眼角,挂在睫毛上,随着睫毛的眨动而颤动,淡淡的腥味弥漫着。


热烫的舌头轻舔着眼皮,舔去那斑驳的白浊,舌头轻压着,感受着眼球的颤动,缓释着下方施与的刺激。


后方有些微的难受,因为周泽楷还在持续不断地用力,“叶修……”这声音是温柔的同时又是无比坚定,那柔和的声音和他身体语言的暴烈形成了强烈对比。


身体语言能表达很多语言所不能表达的内容,但是语言也有很多地方是不能被替代的,人类个体之间痛苦的不相通也许正是人类总体仍然快乐的前提。


俩人这种恋爱关系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,忘记了是如何开始的,一直以来都是聚少离多。嘉世正在走在分崩离析,这个三冠王朝,曾经是不可撼动的存在,现在也走向了衰落,走向了无可挽回的结局,曾有古话说分久必合合久必分,可就只有分和合两种选择这句话也就近乎一句废话。想要筵席不散,就不要开始。叶修不是不善于表达的人,只是他对于自己内心的感受确实不善于表达出来,或者说发泄,虽然用不形于色来形容有点夸张,但是叶修确实是不太习惯于把内心的想法表达出来的。对叶修来说,这未免太煽情,太肉麻,这是他很难做到的,他没有这个习惯,过去也不曾这样做。


要是提也是轻描淡写,毕竟把感受诉诸于口是一种才能,也许百分之百的情绪,只有百分之二十能说出来,而只有百分之五能被其他人感受到,理解到。


很多事情,若非亲身经历,很难感同身受。又或许叶修把注意力都放在需要专注的事情上,并没有太多的时间来关注内心的感受。他的手总是很稳,他的情绪也很平稳。


波澜不惊。


而同时,周泽楷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,也许最多的时候也就是刚交往那一阵,会事先准备好小抄似的,几乎可以说是有问必答了。


而现在……


又恢复了用行动来说话的习惯。


那腰部的力量,进入的深度,昨天见面之后到现在的次数,也许这么多内容足够说明他的感情,叶修想着,甚至都怀疑一晚上周泽楷都没有拿出来过。


后方因为过度使用而红肿,麻痒,叶修微微地表示着他已经够了,短时间内都不再需要这种行为提供的愉悦感受了,但周泽楷似乎还是没有结束的意思。


这么长时间下来,彼此对身体都是熟知的,叶修努力收缩着后方,抬起虚软无力的手指摩挲着周泽楷的前胸腹部,伸出舌头,轻软地舔着唇,后仰脖子发出略微低沉的声音。


周泽楷脸现激动的神色,也许就快了,要得逞了,叶修满意地想着,却一时间天旋地转,整个身体倒转了一百八十度。


叶修两腿依然架在周泽楷肩上,被用力地抱了起来,大部分的重量都落在周泽楷的胳膊上,然而后方被戳得更深。


只需要轻微的抛动着,就能替代反复摩擦和进入,叶修整个人悬在空中无从着力,恐惧让他全身缩紧着,绷得好像要折断似的。


周泽楷喟叹着,交代在了叶修无比的紧致感觉中。


叶修往后一仰,又坠入了无边的梦乡。


再次醒来,一室凌乱,周泽楷已经走了。


叶修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,半梦半醒地积蓄了些力量,撑了起来,扶着额头,抱着一堆绵软的被子,任凭思绪漂浮着。


也许是到了该分开的时候了,这并不能说明两人不相爱,只是各自的路都没人能代替去走,也许可以结伴同行,但那也只是一阵子。


嘉世已经走向没落,而轮回正在崛起。


生死有命富贵在天。


我们都各自走完自己选择的路吧。


TBC

 

评论

热度(11)